キウィ_今天所罗门落地了吗

鹤丸(无限挚爱,鹤右&伊达组亲情)
安迷修(雷安)
梅林(🌸花の魔術師🌸)
莫名/nina(想让他和kado获得幸福)
与仪(黑色嘉年华)

逆拆拒否:雷安,马场林,尼吉,奥尤,宗凛,鬼白,团兵,伏八,尊礼,黑研

强推:Fate,刀乱,鬼灭,皿三昧,有顶天,永生之酒,怪化猫,虫师,博多豚骨拉面,K,天行轶事,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

【三日鹤】博物馆奇妙夜⭐第六夜⭐

东博组x献上组

事后的清晨(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⭐第六夜⭐

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前一晚宿醉的付丧神们无一例外地起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十一点钟的时候,今剑从被窝里艰难地爬出来,踩了两脚仍然睡得不省人事的岩融,揉着咕咕叫的肚子来到厨房。一推开门,今剑就忍不住流下了两行热泪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粟田口的大家都是天使!”

        鸣狐,厚和毛利正在厨房里忙忙碌碌,煮好了醒酒的甜汤和好消化的乌冬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叫大家起床!”今剑咕咚咕咚喝下一碗汤,立刻精神百倍地飞了出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狐丸!鸣狐大人正在做油豆腐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好吃的油豆腐……”小狐丸迷糊地坐起来,从桌边拿过梳子开始梳头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龙景光大人!今天的阳光特别好呢!大家一起出去玩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……出去玩的话要穿什么衣服呢……”小龙懒洋洋地翻了个身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大般若长光大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是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了,昨晚大般若长光大人好像是和日本号大人拼酒来着,一直到最后也没有分出胜负,所以留宿在店里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龟甲贞……房间里都是什么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洁的小今剑并不知道那些东西是什么,夺门而出的时候甚至还被红绳子绊倒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狮子王大人!快起床一起来玩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噗!”一团胖胖的黑影扑了上来,在今剑脸上打了个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包平大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包平摊开成一个大大的“大”字,依旧醉的不省人事。所有的付丧神里面,大包平大概是酒量最差的了,一杯就倒百发百中。今剑一个人轻轻松松把大包平扛到餐厅,灌了一肚子醒酒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,果然叫人起床太难了啊。”今剑嘀咕着,跑到了三日月房前,刷拉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日月大人,早上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阳光照进宽敞的和室。榻榻米上的一团被子动了动,从里面漏出来几缕白色的头发和一声含糊的嘤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日月……大人……你怎么了,怎么一夜之间头发全白了……”今剑一脸惊恐,赶忙跑到榻前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看到了三日月平静的睡颜和完好的藏蓝色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家兄弟的头发很安全,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自家兄弟边上睡的这个白毛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事!”今剑一路哀嚎的跑出去,彻底唤醒了其他几位付丧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岩融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……有人爬了三日月大人的床!”

        。

        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……过去……看、看看?”小狐丸小心翼翼地打破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合适……吗?”狮子王小心翼翼地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一群付丧神扛不住激动的心情,小心翼翼地挪到三日月门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日月阁下,”小狐丸鼓起勇气拉开门,“我们进来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阳光再一次照进宽敞的和室。榻榻米上的三日月宗近刚披上了晨缕,从容地扭过头看着他们。被子掀开在一旁里面空空如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呀,怎么全都聚到这里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们是来……”小狐丸的“叫您起床”四个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大包平打断了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来捉奸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样的猪队友?

        大包平却十分严肃地说:“还贵为天下五剑呢,平时装的那么清高,居然瞒着大家做这等苟且的事!和谁在一起了就应当公开出来,要给对方一个明确的说法才行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包平说的很对,”三日月慢条斯理的说,“若我有了心爱之人,必定会介绍给大家认识。只是不知道‘捉奸’是怎么一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今剑看躲不过去了,主动出来承认错误:“我刚刚来叫您起床,看到您床上……还有另外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三日月站起身,从壁橱里拿出一个布偶。“今剑看到的,应当是这个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没敢走近看,远远地只能看到是人型的布偶,几乎是纯白色,点缀着几条细细的金色丝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……吧?”今剑有点疑惑,他应当是看到了非常逼真的白色头发,不像是布条,但因为受到惊吓过重,又不是记得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三日月阁下一定不会说谎的,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害得大家误会了,”三日月笑眯眯地把布偶搂在怀里说,“我最近十分喜欢人类的玩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默默记在心里,都决定送一个玩偶给三日月来赔罪。

————◇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三日月在今剑推开门的时候就醒了,但身边不同寻常的触感让他怔愣了好一会儿,等睁开眼时小今剑已经去散播惊天大秘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三日月也顾不上叫住他。自己臂弯里睡着的人是真实存在的,细软的白发,长长的眼睫,微微张着的嘴,凌乱领口里露出的锁骨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昨晚不是梦,鹤丸国永真的来找自己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鹤丸。”三日月低声唤他,左手被压在下面抽不出来,伸过右手戳了戳鹤丸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滑嫩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要起床了吗……”鹤丸往三日月身上拱了拱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虽然是神,但是毕竟用了人类的躯体,起床时也是会有反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三日月尽量不动声色地继续和他说话:“已经快到中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晚啦。”鹤丸终于慢悠悠地转醒过来,揉揉眼睛,“这一觉睡得好舒服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昨晚就过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差不多午夜的时候吧,想着给你一个惊吓,谁知道你喝醉了!”鹤丸嗖地做起来,回头笑眯眯地看着三日月,“喝醉的天下五剑很有趣哦,抱住我不放手,含糊不清地说一些奇怪的话,像人类的小孩子一样。我舍不得走,索性就留下陪你睡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哈哈,感觉稍微有点丢脸呢。”岂止是有点。三日月想,自己好像还从没有这样丢脸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对不起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想说……”鹤丸急忙道,“就是,嗯,知道你还有这样的一面,很惊喜,很可爱,我很喜欢,真的。你知道吗,据说我喝醉了之后会跳阿波舞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三日月·可爱·宗近感觉自己有点想看醉醺醺跳阿波舞的鹤丸。但他想起了眼前的事,问道:“你在本体外停留了近12小时,身体有没有什么异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完全没有,简直可以上战场!”鹤丸站起来蹦了蹦,“看来我真的可以用这个方法脱离皇宫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着急,也许是因为这半天时间你都在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也对。”鹤丸突然一拍头,“糟糕!我夜不归宿,一期他们肯定要担心了!我得赶快回去和他们说一声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吧,”三日月看着他,“今晚……还要再试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要!”鹤丸捡起昨晚被他踢下床的抱枕,“我白天也想试试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试试,”三日月说,“白天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,我可以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去买手机!”鹤丸兴奋的说,“这样以后联系就更方便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明天带你去买手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三日月你太棒了!”鹤丸笑着把抱枕塞进三日月怀里,“晚上抱着他等我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三日月感觉犹如急火攻心,但显然鹤丸并没有意识到这话有多么撩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见!”随着一声道别和一束金光,鹤丸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日月沉着冷静地披上晨缕,听到外面悉悉索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转身摆出一个淡定的微笑。


つづ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约会!

评论(6)

热度(68)